anyuspecial

使用说明

欢迎阅读,这里是作者的个人博客,主要用于堆放日常碎碎念和成段的创作。我会尽量不写得太散……对博客的用法还不是很熟悉,不过其实我一直希望能有一个博客页面,因为我想表达比空间和微博说出来的更完整,篇幅更长的东西。
有可能含有的同人内容:舟葬女博(含有高浓度私设,甚至说就是按我自己写的也没什么问题,哈哈),APH米菊,然后再说吧我经常进零零散散的坑嗑零零散散的cp……
*标题写(未完)或者(脑洞)的都是草稿,谨慎看
不接受现实认识的人,熟不熟是不是朋友都同样。网友视奸我不介意,但如果发现被现实人视奸我马上会跑路

↓来找我玩吧!!
QQ:2736809242
微博:Aniuuuuuuu(7个u)
LOFTER:芒刺在背(现阶段不用)

22.6.22(好对称的一个日期啊)